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

[音樂表演] 5/24 (五) 龍珠慈仁<我的自由在哪裡?>影像音樂會

5/24(五) pm7:30 (任一消費即可入場)

簡介
    我總是要一唱再唱
  「我的自由在哪裡?」   -------龍珠慈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我們是【一家三
一個藏人爸爸和台灣媽媽
我們用歌聲和影片說著一個
關於家的故事

一個沒有身份的人
一個恆久回不了家的人
要如何
追尋自由、追尋正義、
追尋家




對於圖博文化我莫名所以的深深著迷,曾經只憑一股傻勁莽撞的隻身直奔青藏高原,這塊原本神聖神秘之地。因此,對於圖博所面臨的各種困境,儘管無力我也依然不時關心,我曾經寫下一段文字:「萬千觀光客如我走過西藏荒地高原、轉神山、朝聖湖,以及最近的西藏瘋西藏熱就如青藏鐵路輕易地來來去去無數遊客,然而一個真正的藏人卻流亡印度,一輩子未曾回去祖國、未曾踏上家鄉的土地一步。」如果,我們再多一點同理,再多一點憐憫,也許我們會更能體會這些失根者的心情與處境,而一個失去國家、失去民族的人,此生又該將何以為繼?
所以,請一起來表達你的支持與理解,來聽聽這些藏人以及台藏家庭的生命故事以及最微小的心願吧,聽他們用生命唱成一曲曲真摯的歌,再用歌聲要回本就該屬於他們的自由。




日初沒注意:
為避免影響表演及聆聽品質,套餐類請於18:15前點用並於19:20前用餐完畢,咖啡類飲品請於19:15前或中場休息時點用,敬請見諒囉~~感謝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